艾窝窝--接稿版

抱图随意商用随意

我补了补档,确实发现了很多错字。

问题有点大。

还是得说明一下,免得出现和那篇殓黄文下面一样的情况。

我直接碰到手机的时间是很少的,所以一般都是写在稿纸上,然后用扫描仪把字扫到手机上。
可能因为个人字体的缘故,有些字下笔是对的,扫上来就变成了别的字。而从好几千字里找出一个错字是不太容易的事。

我知道在撸【xxxxxxxxxxx】管的时候看到一个错字是会伤兴致的,十分抱歉,我以后会尽量仔细一点。
希望能得到一些通融。

不过——我绝对不是不识字。
绝对——不是。
绝对——。

给我留点面子,别教我拼音了。

说些题外话:
话说个人感觉在句子后面加上“呢”以及括弧笑一类的语气词,并不会让句子变得精致,反而听起来有些做作。
有种二次元病娇的既视感。
一直想说说这个问题,不知道你们怎么看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©艾窝窝--接稿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