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窝窝--接稿版

抱图随意商用随意

预警:拟人 弱化  非自愿 NTR

*柏树是一种雌雄同株的植物


“守在这,别让任何人进来。"哈斯塔说,然后转身走向禁林深处。

“是,大人。”伊莱毕恭毕敬地回答。


禁林里古树参天,把照进来的零星几点光线染成不甚明朗的浓绿。

哈斯塔沿着杂草丛生的小径,走向那座破败不堪的神殿。祂站在残缺的殿门外,深吸了好几口气,抬腿迈了进去。

脚步声在空旷大殿里回荡的同时,哈斯塔发觉自己的力量被飞快地尽数剥离出去,祂现在正处于一种手无寸铁,任人鱼肉的状态。


谁都以为,半山腰的祭坛是用来供奉山中神明的。其实并不然,真正的神明栖居在禁林深处颓坯的神殿里。

那是一株扭曲生长,占据大半个室内空间的巨型植物。密密麻麻的藤蔓爬满整个墙壁,还有一部分悬垂在空中,有生命般无风自动。

虽然哈斯塔也会被信徒和附近的村民们称为奠柏,但只需要看上一眼,就能分辨出他们之间谁才是真正的奠柏,而谁又是名不副实的冒牌货。

哈斯塔依稀记得自己在很多年前只是一只树精。那么现在算是什么呢?神旨的代行者,或是一个傀儡?祂觉得这两个答案都不足以描述现在的处境。

彼时的祂和奠柏做了个交易,代价是一些当时以为可以忽略不计的条件,以及定期的献祭。

所谓的献祭指的并不是割开某个人类的喉咙,让鲜血洒满整个祭坛,而是用祂自己的身体。

......

评论(38)
热度(1790)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艾窝窝--接稿版 | Powered by LOFTER